我看见这时代最伟大的头脑毁于疯狂

头像来自kk太!@油炸火腿肠



“联系我们的不是爱而是恐惧。也许正因为这个原因,我才如此爱你。”

  从牢房的铁窗,能看到窄窄的一线天。流岚似的彤云恰巧挤进来,扁扁的,抹开一隙暖橙黄。

  仿佛阔别已久,多年前的夕照。



  “喂。你在看哪儿呢?”

  夕照。

  暖橙黄的裙装。

  一只手。五指尖尖,等待回应的一只手。

  ——莉莉安娜。

  ——她等了多久了?

  意识到发生了什么的那一刻,流岚也好彤云也好,立刻从脑中消失得干干净净。

  那是王女莉莉安娜。

  “抱歉……!”

  “……”

  莉莉安娜没有说话。她抿唇,脸上露出近乎恼怒的表情。

  那只孤零零的左手依然悬在那里。

  也许应该赶紧把这只手牵住。然后再次诚恳道歉,祈求原谅。

  然而无端地,有什么在阻止我的行动。我没办法那样做。

  

  长段的沉默在空气中凝滞。

  我低垂着头,攥紧双拳,已经准备好承受王女的暴怒。

  
  “噗嗤。”

  忽然传来一声轻笑。

  我愣住了。

  莉莉安娜站在那儿,晃了晃那只屈尊久等的手:“抬头,看这里。”

  我有些僵硬地抬起头。

  “对,看着我。”

  她笑了。

  “亚连。”



  天真无邪地笑了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80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Rfa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