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看见这时代最伟大的头脑毁于疯狂

头像来自kk太!@油炸火腿肠



“联系我们的不是爱而是恐惧。也许正因为这个原因,我才如此爱你。”

[鲸鲨]幽灵船

*片段,微情色描写,超短,巨短

*用了一点翻身梗,来自 @🐟 


斯卡蒂再见到幽灵鲨,觉得心底浮上一艘幽灵船。幽灵鲨什么也不用做,只是远远地路过,月涌的潮汐便送来她的气息,海潮轻轻吟唱起塞壬的旧曲。斯卡蒂亲手把沉船从心底再一次浮起,听着血液在耳畔流动的声音。 

——听,所有的海都在唱你的名字。 

她们都不记得初遇了,仿佛那是出生之前的事情。仿佛自斯卡蒂学会睁开眼睛前,幽灵鲨就已经在她身边。幽蓝是她脚下的波纹,殷红是她半闭的眼眸,月白是她摇曳的鬓发。在她们彼此熟谙之前幽灵鲨便生就了一副她熟谙的容貌,她睁开眼,从海风里看见了幽灵鲨的笑语。 

那个时候,她的名字不叫幽灵鲨。 

再见到幽灵鲨,斯卡蒂的眼睛忽然盲了。一明一灭间,藻屑干涸了一地。 

斯卡蒂用不着眼睛。幽蓝、殷红、月白,流在深海猎人的血脉里。 

所以她们相互毫无禁忌,所以她们势必藕断丝连。赘余的修女服无法阻断过去。梦见满天星星的夜里,五感溶解在海中,她将指尖探入那具熟习的躯体,殷红湿润,月白缠绕。冷白的身体被横陈着翻过来,像虎鲸诱导出鲨的强直不动状态,沉下去,承受目光而无法动弹。情欲涨潮时斯卡蒂望着壮阔如时间的海市蜃楼,明白她们罪无可赦。就像她早早地醒悟了,沉重的使命不会放过任何阿戈尔的孩子。 

她不会给幽灵鲨带来危险。与灾厄战斗的人也将成为灾厄,她们本身就是危险。她们是同类。 

“博士,你得帮帮她,可不能让她忘记自己真正的职责。” 

——现在叫幽灵鲨是吗,怎么穿成了修女的样子。 

精神混乱也好,矿石病也好,失忆也好。她们是同类。

她永远不会看错。  


忒休斯的幽灵船,木材更迭了几千年。英雄的尸骸荡然已逝,黑帆的神话永世流传。 

那一天抛弃的历史,是因为失去了你而停滞不前。 

斯卡蒂还会再见到幽灵鲨。她依然会在心里浮一艘固执的船,尽管幽灵鲨再靠近一点,就可以把她和月亮一起融化。阿戈尔语的音诗再一次响起,斑驳留白的画卷再一次显影。 

她梦见千秋万代的那天夜空里,满天的星星。星星透过窗睡在她眼中,在沉没的最后,向着海面的波涛上浮。


-fin-

*bgm: Reol-ミラージュ

*“All seas are singing your name”是寒武纪服装中的元素,太好了T T

评论 ( 6 )
热度 ( 141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Rfa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