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看见这时代最伟大的头脑毁于疯狂

头像来自kk太!@油炸火腿肠



“联系我们的不是爱而是恐惧。也许正因为这个原因,我才如此爱你。”

[神狛/日狛/狛日]labyrinth

*小片段,摸鱼爽文



    他向你比划:“请试想一下无吧。当我说‘无’,你会想到什么?”

    苍白的指甲,甚至粉不过他弯起的唇角,破空平直地划出一道线,仿佛扇动的蝶翼,无意引起海啸。

    他说:“我会想到神座出流的眼睛。”

    你把眼神投向他,像失眠时终于发现脑袋里那盏总关不上的灯,灯芯在晃。

    他坦荡荡任你打量。

    你的眼底映见一场白色火灾。你看不见他,尽管他为你燃烧。

    “无所谓希望或绝望,神座君看向什么地方,那地方就注定无法融入周围。”

    说时他展开手掌指节修长,腕骨边流着青蓝的静脉。

    “他的目光本身就是虚妄。”

    讲到这儿他停住了,像是没什么好讲了,又像是讲完了,醉倒边缘的第五杯马提尼。

    柔软的头发贴着脸颊,显得近乎腼腆。

    他就这么自然地安静下来,似乎他原本就该是这样安静才招人爱。

    你知道他有意如此,也恰好擅长。

    如果他继续沉默下去,你会碰他的锁骨。如果他一直沉默下去,你会永远爱他。

    不过他总是要开口的。

    这就是为什么你看着他,只是看着他。

    他开口:“我可以知道你的名字吗?”

    他笑着,等你回答。 

评论
热度 ( 65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Rfa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