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看见这时代最伟大的头脑毁于疯狂

头像来自kk太!@油炸火腿肠



“联系我们的不是爱而是恐惧。也许正因为这个原因,我才如此爱你。”

[新年糖]小甜段子

*super短小
*新年快乐!

  “和尚,要糖葫芦么?”

  山楂香甜 ,糖稀油亮,一根糖葫芦在眼前晃。是非转过头去看他,一言不发。

  那人笑微微的,也不介意他不说话。另一只手中莲花灯暖光摇曳,唐时眯了眯眼,兀自把糖葫芦咬了。他咬得很不留情,嘎嘣一声脆响,薄唇印上水光。
  “要也不给。”唐时舔着嘴唇笑,“你有我了,还要什么糖葫芦?”

  唇角上扬。
  是非凝视唐时,目光里万千灯火倒影如莲开落。

  咀嚼的动作一顿。
  这和尚都看了几百年了,怎么还越看越好看呢?
  唐时将舌尖贴上犬齿,甜的。他抿嘴,接着啃下一颗,吃相愈发凶恶:“别这么看我。”
  “跟我饿了你似的。”
  啾。往那玉面僧脸上戳个油印子。
  唐时笑嘻嘻:“喏,新年糖。”
  
  

评论 ( 7 )
热度 ( 58 )

© Rfan | Powered by LOFTER